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软件 > 正文

榕基软件: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23万元

分类: 软件

2022-08-28

每经AI快讯,榕基软件(SZ 002474,收盘价:5.92元)8月2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67亿元,同比减少17.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23万元,同比减少33.71%;基本每股收益0.0197元,同比减少33.67%。拟不派现、不送红股、不转增。

2021年1至12月份,榕基软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件行业占比94.12%,软件园租赁行业占比5.88%。

榕基软件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鲁峰,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榕基软件市值为37亿元。

资讯来源:每经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