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活动 > 正文

绥化市总工会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活动

分类: 活动

2022-08-16

为全面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任务部署,按照绥化市委网信办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市总工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对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进行了宣传。联合绥化联通等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培训活动,通过聘请专家、专业人员等形式为公司中层以上人员授课,加快公司发展数字化进程。北林区总工会建立了业务能力提升学习班,制定了集中学习日程表,让“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讲师”。一方面锻炼了讲课干部的语言组织能力,另一方面会后研讨、总结、撰写收获等让全体干部在业务能力上得到有效提升。

资讯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