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活动 > 正文

齐齐哈尔开展丰爱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和志愿活动

分类: 活动

2023-03-25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日前,水利部办公厅印发通知,确定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齐齐哈尔市相关部门及街道、社区、学校、幼儿园等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爱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和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强化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持续深化鹤城水生态文明建设。


资讯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