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活动 > 正文

一场有“含金量”的社区服务活动

分类: 活动

2022-07-24

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提升社区居民文化活动品质,7月22日,长沙银行松雅支行与长沙县星沙街道星城社区充分发挥党建聚合力作用,在社区前坪组织开展了一场有“含金量”的社区文化服务节,吸引了近两百名居民参与。

活动分为“精品文化艺术篇”“爱国领航征程篇”“星城雅韵赞美篇”三个篇章。星城社区广场舞队的阿姨们带来了舞蹈《花开中国》,广场舞队负责人张姐每天免费给居民教学,大家以舞蹈的形式,摆出了“101”的造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她表示将会把志愿服务精神一直传承下去。松雅支行在活动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有效识别何自觉抵制虚假诈骗信息,动员社会各界何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营造氛围,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

居民朋友谢女士说:“今年的社区活动除了热闹的歌舞外,还紧扣‘防范电信诈骗’主题,避免群众上当受骗,不仅娱乐了,还增强了防范知识。”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此次活动,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将精神食粮送到了百姓家门口,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居民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