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家居 > 正文

广东高温将有所增强局地40℃ 广州未来一周高温天天见

分类: 家居

2022-07-24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7月24日至25日),广东高温有所增强,局部39℃~40℃。广州等地高温还将持续至少一周,今天至30日,最高气温36℃~37℃,需注意防暑。

  昨天,广东大部晴热高温持续,下午14时,中北部大部气温都站上了35℃高温线,最高的乳源达到了38.3℃。

  今明天,广东高温还将有所增强。根据预报,今天,雷州半岛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4℃,其余市县35℃~38℃,局部39℃。

  城市中,广州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间多云;气温27℃~38℃;相对湿度45%~95%;吹轻微的西南风。明天至30日,广州高温还将持续,最高气温36℃~37℃。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天气酷热;气温28℃~36℃,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7℃或以上;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明天,广东大部分市县晴间多云,梅州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个别市县32℃~34℃,其余市县35℃~38℃,局部39℃~40℃。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持续高温对交通出行、户外作业、城市运行等有不利影响,大家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等相关工作,防范热射病的发生;同时,火险等级较高,需做好森林防火和注意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来源:光明网

责编: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