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美官方证实:2名美国雇佣兵在乌克兰东部死亡

分类: 军事

2022-07-24

据海外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23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证实,两名在乌克兰参战的美国公民最近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死亡,已联系死者家属,并向其提供领事协助。

俄罗斯国防部7月12日曾通报乌境内外国雇佣兵的情况。通报称,在过去的三星期,乌境内的外国雇佣兵数量从3221人减少到2741人。俄国防部强调,俄武装部队在外国雇佣兵准备进入乌境内时,就已经开始识别他们的身份,俄方建议这些外国公民恢复理智,活着回家。

来源:网易新闻

责编: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