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家电 > 正文

2022深圳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启动 海尔“1+3”惠民方案让利

分类: 家电

2022-08-28

今年以来,为促进消费,保障民生,稳住经济基本盘,发改委、商务部等多部门先后发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其中“绿色智能、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成为促消费、稳增长关键词。

8月28日,根据深圳市“2022深圳购物季”的统筹安排,在深圳市商务局支持下,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协办,“智慧深圳绿色生活”2022深圳市家电以旧换新系列活动在宝能001体验中心启动。

2022深圳市家电以旧换新系列活动现场。(海尔智家供图)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积极响应商务部的号召,以深圳市“2022深圳购物季”为依托,在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协会主办,各参与商家精心组织,大力度投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免费收旧、旧机回收、新机补贴等补贴高、服务品质好的家电以旧换新消费补贴系列活动。此举将有效激发更多绿色消费、品质消费及大额消费,拉动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销售,引领智能、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走进深圳家庭。

“海尔作为民族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在深圳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海尔家电换新补贴系列活动,全面促进家电消费。”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为此,海尔整合投放了数字化换新资源4230万,面向全市消费者推出“1+3”惠民方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目标,带来好产品、好权益、好服务,助力用户美好生活升级,落地绿色智能消费新政。

据了解,为推动活动的顺利展开,海尔推出“1+3”惠民方案,核心为用户打造全流程最佳方案,提供“一次焕新一个家”的定制服务;更是通过提供好产品、好权益和好服务,助力用户美好生活升级,落地绿色智能消费新政。深圳消费者可通过海尔智家APP、三翼鸟APP等平台进行旧机估值,并领取最高1000元焕新补贴,此券可以跟国家节能家电财政补贴同时使用,以高质量的供给带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嘉宾参观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海尔智家供图)

当天,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领导及海尔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共同出席见证活动的发布,并在启动仪式后参观了位于宝能·第一空间的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体验一站式场景购物。

资讯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