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培训 > 正文

中石化桂阳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分类: 培训

2022-07-24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加油站员工消费安全实际操作能力,切身体会火场环境感受。近日,中石化桂阳公司邀请桂阳消防队在桂阳珍珠大道加油站培训室,对辖区内加油站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实操演练。


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主要以加油站火灾案例进行讲解和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行阐述;以加油站火灾特性,流淌火模拟进行实战操作和消防演练,让员工充分掌握灭火器和消防砂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消防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理论结合实操的培训,增强了加油站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加油站的日常运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网易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