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产权 > 正文

首批江西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发布

分类: 产权

2022-07-24

7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江西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认定华东交通大学、九江学院、井冈山大学、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4家单位为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立后,不仅可以为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查询、信息检索等基本信息公共服务,而且可以在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领域提供特色化、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2家TISC(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2家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和4家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来源:金台资讯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