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股票 > 正文

立华股份:拟向激励对象505人授予限制性股票1200万股

分类: 股票

2022-07-23

立华股份(SZ 300761,收盘价:40.64元)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05人,采用的激励工具为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为12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4.04亿股的2.97%;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0.73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和归属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20.73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57个月。

2021年1至12月份,立华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养殖行业占比100.0%。

立华股份的董事长、总裁均是程立力,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立华股份市值为164亿元。


来源:每经网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