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美食 > 正文

要说抚顺美食,就数这几个!来看看你吃过哪些

分类: 美食

2022-07-23

要说抚顺美食呀,这几个一定在榜上。 熏肉大饼 素饼和肉饼,都特别好吃,各有各的特色,饼是现烙的,上桌都是热的,口感和味道是真的不错!一张饼切成两半卷着蘸,甜面酱的熏肉,葱段吃,老香了,一般两个女生要一小盘肉,三张饼外加一碗素烩汤就饱饱的了,熏肉分为瘦肉和五花肉,区别就是五花肉有肥肉所以吃起来会更香一些!


喷醋鸡架 在快餐时代 依然坚持着用生烤来还原传统口味 从态度上就该小起来 更何況味道上也没含糊,老板坚持采用最传统的抚顺老式做法,单纯的靠着炭火和糖醋盐,不停的翻转,在鸡架八分熟时再撒白糖+!喷醋!!!酸甜与微辣遍布肌理还带着点焦焦的烟熏味,鸡架的好吃不在肉 就是那种啃骨头的劲儿,一定要把鸡骨上的肉都嗦了干净 胜负欲一下就起来了,生烤是最考验技术的,火急了容易烤焦,火慢了烟熏味不足,这的的鸡架 火候绝对恰到好处,而且翻烤鸡架的铁盘,重达十几二十斤的在烤熏过程中需要多次翻转 没有真功夫绝对玩不转,除了鸡架外 各种炸串也是闭眼盲点,明档自选模式 种类特别丰富 看起来也干净利索,店里提供甜酱和辣椒油人,开启diy模式!,推荐鸡皮肉筋和手工牛排+鸡排 嘎嘎香麻辣拌和鸡骨棒也是童年的口味了,红丸子是抚顺麻辣拌的灵魂,老板说他们家的红丸子都是手工掰半的,吃起来就是比刀切的香。


爆汁大汉堡 汉堡料超足 现做的牛肉饼+培根+双倍芝士+番茄+生菜+洋葱+酸黄瓜+自制酱汁,超厚超大超脆皮的大汉堡一口咬不住!!!牛肉饼现做无敌扎实 ,汁水丰富,超爱芝士的要加双倍哦,加了青菜和酸黄瓜,完完全全不会腻!最爱脆脆的玉米薄片和扎实牛肉粒色的神仙 组合,一大口超满足,照比大汉堡口感清爽了很多,馅料丰富,口感清脆,真真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大汉堡了,颜值味道并存,超大个 女生一个吃不完哦。


厚切炒酸奶 料真的超足!而且口味超多,大概有20 多种口 味吧,真的容易让人挑花眼。生椰拿铁、梦幻蓝莓咖、星空桑葚莓莓、瑰味荔枝、杨枝甘露、脏脏椰子灰、霸气葡萄、提拉米苏、抹茶小清新、芝士金枕榴莲、满杯黄桃、朗姆酒葡萄、法芙娜生巧、玲珑蜜瓜……等等还有好多!


炒酸奶的料超级足,每个口味里面都有好多配 料,杏仁,椰子片,奥利奥,脆波波,蓝莓,干玫瑰碎,芒果粒,西柚粒巧克力豆,黄桃,葡萄干,榛子如果想吃很多种口味的建议大家点全家福!!超多种选择哒,推荐:霸气葡萄,梦幻蓝莓,元气啵啵桃,满杯黄桃,瑰味荔枝,朗姆酒葡萄我觉得都好好吃!!别的味道也可以尝试!!


抚顺的这些美食看完你心动了吗,流口水了吗,那就快来打卡吧,趁着这个暑假。


来源:百度

责编: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