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美食 > 正文

首届天津火锅美食节启幕

分类: 美食

2023-01-05

为大力提振餐饮消费,持续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昨晚,由市商务局主办的“首届天津火锅美食节”在河西区恒基广场拉开帷幕,为节日津城增添温暖的冬日烟火气。

“首届天津火锅美食节”以“沸腾一下 红火一年”为主题,从即日起持续至2023年1月底,全市近千家火锅商家参与,将开展多种形式打折优惠、团购促销、满减赠送、会员折扣等活动,推出暖冬新品、时节涮品等上新活动。

“首届天津火锅美食节”还将组织各大商圈、金融机构、电商平台等开展五项主题活动:一是推出餐饮消费券,市政府第二轮“津乐购”政府消费券已安排专项资金对餐饮消费进行补贴,预计1月中旬前启动,届时将在美团、饿了么、抖音本地生活、支付宝等平台进行发放;二是联合各大商圈举办火锅节优惠活动,各大商场、美食街区等推出以火锅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恒基广场将举办“暖暖火锅节”、津南吾悦广场将举办“沸腾火锅节”,物美、人人乐、华润万家、永旺等超市开展火锅涮品特卖;三是举办“涮出生活好滋味”建行专属优惠活动,由建行天津市分行出资,在“建行生活”平台发放满减优惠、积分抵现、有价券等多重福利;四是举办“夜津城百味火锅大赏”评选活动,美团依托平台大数据,根据消费者满意度、特色主题等评选推荐餐厅,同时还将推出“天津火锅外卖节”活动;五是举办“新年第一顿火锅”晒照打卡大赛,消费者吃火锅、晒照片,即可有机会免费赢取洗衣机、电饭煲、热水壶等多重好礼。

上图 本市一些火锅店进行促销活动,市民相聚就餐。

资讯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