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活动 > 正文

铁西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分类: 活动

2022-07-23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思想防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省委、市委政法委工作要求,铁西区从7月开始,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了以“崇尚社会科学,远离精神病毒,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7月20日至22日,该区开展了防范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铁西区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品、现场讲述邪教危害和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同时,辖区各街道及相关单位利用QQ群、微信群、LED广告屏、电子屏及科普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在街道、社区、健身中心、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辖区中小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主题升旗仪式、专题网课、知识问答、云课堂等宣传方式,巩固无邪校园创建成果;辖区医院和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在醒目位置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标语,利用候诊期间向患者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并现场讲述邪教骗人常用手法、危害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


来源:百度

责编: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