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家居 > 正文

《光年正传》开局不佳

分类: 家居

2022-06-19

皮克斯年度大戏《光年正传》周四点映票房仅录得520万美元,低于分析家预期。

业内人士原预计该片在全美4225家影院收获7000-8000万美元首周票房,根据上述点映成绩分析,该片首周成绩可能低至5000-5500万美元之间,这对于有情怀加成的皮克斯大作来说可谓出师不利。

对该片内容有所期待的玩具总动员粉丝不要被《光年正传》这个译名所误导,该片并非巴斯光年起源片,而是节选了一段该角色的探险经历,配音演员也从Tim Allen换成美队。

巴斯与他的太空探险队返程时被困在一个未知星球(T'Kani Prime),拥有夸张胸部,不可一世的巴斯指挥官(找美队配音是合适的)发誓要带领这支近千人的探险队重返地球,就地采集晶体燃料进行超光速试飞的下场是:天上四分钟,地上四年。

多次试飞失败后,巴斯处于冻龄状态,而周围每个人都年华老去——除了他的机器猫伙伴Sox。吸猫成瘾的影评人抱怨说,观影完毕他只想要一只Sox,什么巴斯美队统统无足轻重。

该片制作预算高达两亿美元,首周成绩可能还不及《玩具总动员4》的一半。截至目前烂番茄指数77%,CinemaScore评级“A-”,口碑与票房不仅无法匹敌同样走情怀路线的《壮志凌云2》,甚至连《侏罗纪世界3》都能与其分庭抗礼。

另外,墨西哥当地媒体报道称,受雇于网飞的《The Chosen One》剧组所乘坐的面包车在Mulege附近冲出道路并失控翻滚,造成两名演员死亡,另有六人受伤。

不幸遇难的两人分别为Raymundo Gardu?o Cruz及Juan Francisco González Aguilar,受伤的六人包括两名演员与四名剧组工作人员。据称失事车辆当时离开拍摄地Santa Rosalía,在前往当地机场的路上出事,事故原因尚待调查,相关制作单位Redrum已停止拍摄。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来源:和讯

责编:大蝌蚪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