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股票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显著下跌

分类: 股票

2022-09-01

纽约8月30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0日显著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8.12点,收于31790.87点,跌幅为0.9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4.45点,收于3986.16点,跌幅为1.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4.53点,收于11883.14点,跌幅为1.12%。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下跌。能源板块和材料板块分别以3.36%和1.71%的跌幅领跌,金融板块跌幅最小,为0.42%。

资讯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