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监督 > 正文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多举措保障基层监督“零距离”

分类: 监督

2022-08-28

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设立支行廉情监督员,打通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最后一公里”,确保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富有成效,深入推进支行清廉建设,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高港支行以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为基础,从日常监督检查、特别关注重要岗位和关键人员的监督等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讨论明确廉情监督员工作责任,确保提升纪检工作质效,确保员工监督工作不留盲区、不留空白,伸长触角,延伸监督,实行行内行外双重管理,让员工既有“归宿”更有“防线”。

该行始终坚持纪检监察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住基本盘的前提下积极作为,注重在关键领域、关键岗位、薄弱环节上深化突破,定期安排自查计划,并向廉情监督员交流排查情况,并主动邀请廉情监督员参与行内员工异常行为监督、廉洁履职等工作,确保以总省行党委纪检监察工作标准狠抓落实、抓出成效,深入贯彻总省行党委纪检监察工作精神,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

该行强化工作监督和问责管理,要求员工对党风廉政工作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实整改廉情监督员参与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责任落实到人到位,狠抓问题整改,做好责任追究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同时注重纪检监察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宣传和引导员工开展思想教育,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提高员工责任心和履职能力,根植合规操作理念,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夯实健康发展基础。

资讯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