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监督 > 正文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人民日报、人民网邀您提建议

分类: 监督

2023-03-1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即日起,人民日报总编室、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征集,面向全社会邀约广大人民群众及经营主体谈问题提建议。

强信心、增动力,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您有哪些好建议,欢迎来留言说说。

资讯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