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景点 > 正文

天津蓟州对景区景点和农家院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整治

分类: 景点

2022-07-24

7月22日晚,蓟州区文旅局下发了《关于开展景区、景点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7月22日至23日,蓟州区19家营业的景区、景点企业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员工300余人对生产安全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11个涉旅乡镇组织220名机关干部对属地的景区、景点和农家院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整治。文旅局组织5个检查组共20人对全区景区、景点和农家院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



截至目前,吉姆、车神架、九山顶、溶洞等四个景区内的4个步步惊心项目和1个高空自行车项目均已进行关停整改。蓟州区文旅局将持续组织涉旅乡镇和景区、景点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动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筑牢时刻不放松的安全防线。


来源:红星新闻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