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东莞这些地方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为职工排忧解难

分类: 咨询

2022-07-24

遇到法律问题不知如何是好?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不知如何维护?记者从东莞市总工会获悉,工会法律咨询线下服务从5月起已恢复,职工朋友们如遇法律问题可预约咨询。

刘先生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员工,他在投资的时候跟别人签订了一份合同,后来发生了合同纠纷,得知工会有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他一早预约,并如约过来向律师咨询,寻求帮助。

职工刘先生:“通过律师的帮助,我们知道自己被侵权了该如何去做,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今天我非常感谢律师给我提供的服务,对我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东莞市总工会法律服务是由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共同成立的“东莞市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为全市职工提供免费、专业的法律服务,旨在维护我市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劳资和谐稳定。

律师石远山:“我们一般为职工提供工伤、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还会就退休后权利待遇、合同纠纷等的问题,给他们提供一些有用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除市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外,中堂、虎门、石龙、黄江、长安、大朗、塘厦等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职工可就近选择服务点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或网上预约。


来源:中工网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