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宝应居民投诉、咨询,官方回复了!

分类: 咨询

2022-08-28

12345,就在你身边。来看看本周“12345”平台各部门对居民投诉、咨询等问题的具体答复情况。


1、有居民投诉:安宜镇泰山东路“鸿盛新城”小区居民,小区后面“森萨塔科技”从早上五点开始敲铁皮,严重扰民。

生态环境局答复说:经现场检查,举报人反映的“森萨塔”公司敲打声音扰民问题,是该公司更换空调风管所致,现场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加强管理,调整加工时间,减轻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2、有居民投诉:安宜镇万亩鱼塘“兴泰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宝应原种猪场”,养猪场养殖异味扰民。

安宜镇答复说:经相关部门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已经督促该养猪场安装除臭设备,目前设备正在安装中,很快可以投入使用。


3、有居民投诉:白田中路“安宜高中”西门有许多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影响市民通行。

城管局答复说:我局综合执法大队接到投诉后已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管理,告知流动摊点经营户不得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摆摊设点,下一步将加大对该区域的管理力度,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4、有居民咨询:教育基金如何领取,具体操作步骤是什么?

教育局答复说:据了解,诉求对象所提教育基金,宝应县暂无此类基金。



5、有居民咨询:我有两张利群超市附近“元祖”的购物券,截止时间是5月31日,由于疫情原因,一直没有使用,现工作人员告知无法使用,请问是否合理?

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说:经了解,投诉人未能在购物券截止时间前进行消费,应承担相关的违约责任,至于疫情原因,今年来该店(元祖)一直未停止经营,本区域也未限制人员流动,不适用《民法典》第三百九十条第一款规定的情形,对投诉人述求不予以支持。

资讯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