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速看!最新!太原“12345”热线解答市民热点咨询

分类: 咨询

2022-07-24

7月11日市民咨询迎泽区水西关南街与新建路交叉口往西500米路南的停车位是否免费。交警部门回复,水西关南街道路两侧停车位均为收费停车位。

7月11日市民咨询迎泽区柳巷商圈是否可以使用液化石油气罐售卖食品。迎泽区政府回复,经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在检验有效期内,正规充装单位充装,并安装燃气报警器的液化石油气罐可正常使用。

7月11日市民反映万柏林区“金鼎花园”南门口一个井盖松动有隐患。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回复,已对井盖进行修缮加固消除隐患。

7月12日市民咨询大学生基层就业是否有相关补助。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就业见习补贴政策针对的是企业,个人没有相关补贴。

7月12日市民咨询小店区西吴农产品直销市场是否属于辖区街道管理。小店区政府回复,“西吴农产品直销市场”由西吴社区监管。

7月13日市民反映小店区马练营路龙城大街到龙盛街路段路灯白天开启。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回复,现已调整开启时间。

7月13日市民反映迎泽区晋剧院家属院高层底商装修扰民。公安部门回复,已告知该商户降低声音。

7月14日市民咨询新房网签合同是否可以落集体户。公安部门回复,新房网签与落集体户没有关系,必须在派出所备案以后才能具备落户条件。

7月14日市民咨询万柏林区漪兴南路什么时候竣工。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回复,经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核实,预计7月底完工。

7月14日市民反映西华苑小区高层停水多日影响居民生活。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回复,该小区清洗内部蓄水池造成停水,等清理蓄水池检测合格后方可供水。

本周问题反映

7月18日市民反映,小店区平阳路40号美特好超市门口有商贩占道经营。

7月18日市民反映,迎泽区上马街与永安里交叉口附近有生活垃圾无人清理。

7月19日市民咨询,妻子怀孕需要办理孕妇建卡建册,在东社卫生服务站建档需要哪些资料。

7月19日市民反映,古交市古城街人民路到新村街路段路面脏乱差,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7月19日市民反映,每天凌晨2时许,杏花岭区小东门街与五一路交叉口东北角一个工地打地基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7月19日市民咨询,迎泽区开化寺街海关宿舍小区近期是否有老旧小区路面改造计划。

7月20日市民反映,万柏林区西中环路与光华街交叉口往南180米路西快车道上有井盖移位存在安全隐患。

7月20日市民咨询,小店区高新街与平阳路交叉口东南角“华益小区”2022年是否有三供一业改造计划。

7月21日市民咨询,在职员工能否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7月21日市民反映,杏花岭区东中环路与北中环街交叉口“东北烧烤”油烟污染,影响附近小区居民生活。


来源:太原日报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