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监督 > 正文

东明县开展安全生产“伴随式”执法监督专项检查活动

分类: 监督

2022-07-2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执法监督,推动提升安全生产执法质量,7月21日上午,东明县司法局邀请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组成执法监督工作组,采取“伴随式”执法监督方式,对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进行随同监督。



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东明县天伦燃气公司、东明嘉宁燃气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教育培训、灭火器配备使用、燃气管线检测和维护、值班值守记录等情况,针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照法律程序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成效。



执法监督工作组对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亮证执法、法律文书制作和送达、重点执法环节音像记录等执法检查过程进行跟踪监督,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东明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职能,对安全生产领域持续加大“伴随式”执法监督力度,着力抓好对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应急、交通、自然资源等部门的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强化推进依法行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潇湘晨报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