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武器 > 正文

乌克兰防长:建议西方在乌测试新武器

分类: 武器

2022-07-20

  19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军继续使用高精度武器对多地的乌军目标进行打击。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称德国联邦国防军已经没有多余的库存武器可以提供给乌克兰。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建议西方在乌克兰测试新武器。

  俄称继续打击乌阵地与西方援乌武器仓库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战报称,俄军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了敖德萨州存储美国和北约援助乌克兰武器配套弹药的仓库,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乌军在扎波罗热州卡梅舍瓦的人员目标,在顿涅茨克多地打击了乌军的“冰雹”多管火箭炮阵地。

  德国防长:已无多余库存武器可以提供给乌克兰

  据塔斯社报道,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19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德国联邦国防军已经没有多余的库存武器可以提供给乌克兰。兰布雷希特同时称,德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

  乌防长建议西方在乌克兰测试新武器

  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19日在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发表视频讲话时,建议西方在乌克兰测试新武器。列兹尼科夫称,乌克兰有兴趣在实战中测试现代武器系统,而且愿意邀请武器制造商在乌克兰测试新产品。他表示,这对于美国等国家来说,是一个获得新武器数据的好机会。

  乌克兰独立通讯社19日援引乌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达尼洛夫的话报道称,由于获得足够的援助,目前乌方与俄方在某些武器装备方面已经势均力敌。

来源:光明网

责编: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