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家居 > 正文

UIOT超级智慧家支持Matter协议,助推智能家居发展!

分类: 家居

2022-07-19

2019年12月,亚马逊、谷歌、苹果等巨头宣布成立一个名为“Connected Home Over IP”(简称CHIP)的小组,旨在开发、制定一套基于IP协议的智能家居连接标准。2021年5月,通过了首个正式版规范,并更名为Matter。在立项之初,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就承诺使用Matter协议的设备将可以兼容 Alexa、Google Home和 HomeKit生态,不同生态的产品可以互联互通。

UIOT超级智慧家作为CSA连接标准联盟成员,同时也是Matter工作组成员,一直在积极跟进Matter的最新发展。

UIOT将支持Matter协议,以后UIOT的产品可以与全球支持Matter的设备互联互通,摆脱平台、系统的桎梏,实现不同品牌产品间的协同工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全屋智能体验。

根据连接标准联盟(CSA)消息,预计将于2022年公布Matter智能家居标准,UIOT也将积极跟进Matter的最新发展和规范,在协议推出后为用户提供升级支持。

届时,UIOT将推出支持Matter的超级智能服务器,用户无需购买新设备,只需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固件升级,即可让超级智能服务器和子设备接入Matter平台。未来,在UITO等智能家居品牌的不懈努力下,促进智能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事业的发展。

(图片来自CSA网站)

目前Matter涉及近200家公司,UIOT超级智慧家也成为其中重要一员。UIOT将与这些公司一同携手,促进不同平台、品牌、产品的互联互通,共同推动全球智能家居的发展。


来源:中国网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