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家居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发布悦远智能家居系列,助力智慧生活轻易触达

分类: 家居

2022-06-19

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将数字家庭定位为构筑“美好数字生活新图景”的组成部分,而随着全球数字化变革日趋深刻,家居行业也正加速向智能化演进。日前,施耐德电气宣布重磅推出悦远无线智能家居系列,助力为每一个家庭打造触手可及的智慧生活体验。

  作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早在2000年左右就已踏足智能家居行业。从高端住宅区到逐步迭代产品向更广阔的市场渗透,从单一的产品到整体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的研发推出,施耐德电气一直以前瞻性的创新引领智能家居在中国的发展。在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实力以深化业务格局的同时,施耐德电气也积极从用户心智、经济普适的层面推进智能家居的普及应用。

  据行业公开资料显示,除了客观的住所条件限制,大部分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顾虑主要包括操作复杂、不同品牌产品兼容性差、成本高昂等,使消费决策变得“有负担”。让科技更加轻松,让更多人享受智慧生活,是施耐德电气本次发布悦远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的初衷。作为施耐德电气Wiser智能家居产品矩阵的首款入门引流级产品,悦远系列继承了施耐德电气产品特有的卓越设计和精湛品质,依托于Wiser智能家居系统拥有开放的使用生态,可协助各个家居生活模块有序串联,在安装便捷的同时,更以高性价比助力消费者一键开启智慧生活。

  畅享美好,以科技敬生活。无线智能操控,是悦远系列产品以科技为生活减负的最大亮点。基于施耐德电气Wiser智能家居系统,悦远系列产品可实现全屋互联,并支持多个场景的自定义设置和切换,随心享受科技带来的轻畅体验;同时可支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小度三款智能音箱连接,让家居操作控制更为便捷。此外,悦远系列产品还充分结合了施耐德电气在能源管理方面的领先专业能力,通过配置居家能耗监测功能,为用户打造更节能环保的“双碳”美好生活,并为社会创造绿色价值。

  在设计方面,悦远系列产品延续了施耐德电气广受市场赞誉的同系列传统开关产品的外形设计特点,以无边纯平、2.5弧面工艺以及多联边框设计勾勒出产品流畅的轮廓,搭配柔和的雾面哑光表面,视觉上更为轻盈,尽显格调之美。目前,该新品系列共有白色、金色、深灰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不仅适配大多数家装风格,更可与传统开关完美相融从而确保墙面美学的一致性。

  此外,施耐德电气更将匠心品质融入每一个细节。悦远系列产品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面板带有LED背光指示,贴心地从不同场景考虑用户的操作便利性;面板表层通过选择丝绒纹理设计,营造出视觉享受和绝佳的触感体验。相比以往推出的产品系列,悦远系列还创新地配有自定义贴纸,用户可自定义设置开关功能并利用贴纸加以标识,加深了人与居的联系度和掌控度。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智能家居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宋炯表示:“本次推出的悦远系列产品,是施耐德电气进一步拓展智能家居业务的战略之举。新品系列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智能家居产品线和业务线,同时也将持续完善与优化细分市场布局,充分满足地产项目及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未来,施耐德电气将坚持创新驱动,以更优质、更多元的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为品质智慧生活赋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的宗旨,是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您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伙伴。

  我们推动数字化转型, 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我们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实现整合的企业级管理。

  我们是一家拥有本土化优势的全球企业,致力于推动开放的技术及合作伙伴生态圈,积极践行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共同价值观。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编:百合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