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培训 > 正文

公益技能培训 增强就业本领

分类: 培训

2022-06-19

近日,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面向广大待业的青年朋友群体举办了“美丽事业、美好人生”主题公益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待业青年的专项技能,增强他们创业、再就业本领。
 
记者在在培训班上看到,授课老师正在向大家讲解美妆、美甲美睫等基础知识,参与培训的学员们在课上认真听讲并不时记录,他们都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培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文化素养,拓宽就业渠道。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招募学员40人,开展为期20天的课程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美妆、美发等,旨在为失学、失业、贫困群体提供一技之长。

培训班学员 蔡喜华:我个人从事美丽行业有10多年之久了,因为特别热爱美业,听说咱们铁力市职教中心开办了一个公益培训班,特别开心,在第一时间内我就报名了。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也提高了我自己的专业技能,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公益培训班。

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 吕军:我们铁力市职教中心一直激情满怀致力于为农民工,下岗再就业群体和企业职工进行各级各类培训工作。今天我们开班的彩妆班,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项目。希望通过培训,让学员获得一技之长,扮靓铁力,致富家庭,创造美好幸福的人生。

来源:澎湃网

责编:果果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