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培训 > 正文

九江市新增8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分类: 培训

2022-06-19

为进一步助推“双创”热潮,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经自愿申报、材料审核、实地核查、网上公示等程序,近日,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8家机构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近年来,九江市各级人社部门将创业培训作为促进就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依托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对城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者、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积极开展创业培训,聘请有资质的创业导师,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剖析、互动式教学、实地考察等方式,为学员提供企业管理、企业信息服务、市场营销等培训课程。人社部门综合课程开展情况、学员满意度、创业成功率等条件对培训机构进行定期测评,为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发放培训补贴,补贴标准根据课程从300元/人∽1500元/人不等。

来源:身边24小时

责编:百合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