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团购 > 正文

2022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趋势峰会暨管鹏生日个人年会

分类: 团购

2022-06-30

据悉,由视盟数商、国际社群联盟、K大咖、赋商会主办,聚力国际作为总冠名,5G数字营销研究院、K友汇、美点东方、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联合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诚信品牌建设委员会、中国信息界数字营销中心、美博会微店商专委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22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趋势峰会暨管鹏生日个人年会——第八届中国社群节&K友汇九周年&K大咖六周年于2022年8月29日将在郑州举办。

2022 年是新消费面临严峻挑战的一年,疫情阻隔、资本遇冷、流量红利消退,看似百花齐放的盛宴,实则千军万马的试炼。谁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破局突围,才能向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聚焦社群新零售团购&元宇宙背景下的世界5G数商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本次峰会以“双域增长、 破局突围”为关键词,大会将邀请国内专家学者、知名品牌操盘手、优秀团队长、网红头部主播、行业机构、企业老板、品牌方以及百位行业专家,移动互联网大咖齐聚一堂共襄“社群新零售”解读“元宇宙趋势”‘共同探索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技术赋能下数字营销传播的新趋势、新应用,深入延伸探讨各个领域的未来发展新趋势。

在不久的将来,房产、汽车、教育、旅游等涉及人类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或均颠覆传统的发展模式,受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影响而进行重组。

回归品牌生长的底层逻辑,谋求理性的长远发展。如何以产品为根深耕品牌长期发展价值?如何赋予品牌更高层面的社会价值?如何构建以数字化、智能化驱动的品牌竞争力?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趋势峰会暨管鹏生日个人年会——第八届中国社群节&K友汇九周年&K大咖六周年于2022年8月29日在成功郑州举办。

来源:和讯新闻

责编:百合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