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美食 > 正文

烧烤中最“馋人”的肉类食材,烤五花肉上榜,都爱吃注定瘦不了

分类: 美食

2022-06-20

美食导语:食物在人类历史文明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且随着当代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对于美食的重视也是越来越高了。话说咱们国家本身就是举世闻名的美食大国,且不仅有大餐也有小吃。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小吃中的扛把子—烧烤里面最馋人的肉类食材是什么,你是否也都爱吃呢?

第一种:羊肉串

羊肉串可以说是烧烤食材中比较有地位的了,不仅仅是因为资历老,主要还是烤出来确实好吃。羊肉其实本身就是营养很丰富的食物,且对于气管炎、哮喘、贫血、腹部冷痛等一些虚寒病症都有很好的益处呢!话说早在1800年前,咱们中国就已经有烤羊肉串的记载了......果然吃货都是不分时代的。

第二种:五花肉

烤五花肉算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烧烤肉类食材,当然也是因为太好吃,所以还专门开设了多家烤肉店了。小编最喜欢看师傅烤五花肉了,尤其是在烤的差不多时发出的那种滋滋响的声音,简直就是一种“甜蜜的折磨”啊!各位,现在有没有感觉要流口水了......

第三种:烤猪蹄

烤猪蹄也是深受广大“吃获”们喜欢的食物,当然也有人不喜欢吃猪蹄。不过小编是能够理解那些不吃猪蹄人的想法的,尤其是那种白色的猪蹄汤,真的看着一点食欲都没有。不过咱们今天说的烤猪蹄真的超级好吃,如果你到现在还没吃过,那么你的人生绝对是不完整的......

第四种:烤鱿鱼

烤鱿鱼也是因为太受欢迎,所以也开了很多专门的烤鱿鱼摊位了。说实话小编每次吃烧烤必点的不是别的就是烤鱿鱼,且一次还不得低于三串,不然吃的完全不过瘾。另外不管是烤鱿鱼须还是烤鱿鱼板,味道都非常的好,且吃起来的口感也是非常有嚼劲呢!

小贴士:自己烤羊肉串的时候,在过程中要多抹一些油在肉块上,这样就会更有利于口感吃起来也不会那么干。吃五花肉的时候可以配上生菜一起吃,不仅解油腻而且口感还更加丰富呢!烤猪蹄虽然看着油腻,但其实它的脂肪含量比五花肉还要低呢!烤鱿鱼没有熟透的时候千万不要吃,里面可是含有不少细菌和寄生虫的哦!


来源:搜狐

责编:梦怡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