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医疗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在常州二院召开

分类: 医疗

2022-06-20

作者: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5月26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带领专家组一行9人来常进行交流指导。常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副主任刘志洪,常州二院领导班子成员,南京医科大学常州临床医学院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主题报告

主题讲座由常州二院院长汤黎明主持。

胡志斌以《对标找差 明确方向 推动常州医学中心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从形势背景变化、现存问题分析、未来发展思考三方面展开,详尽细致地探讨了常州医学中心的建设思路和努力方向。

他表示,国家卫健委部署的四个重点建设行动和四个能力提升行动为常州医学中心的建立奠定了良好的政策基础,要响应时代要求,找准自身定位,扎实落实好研究型医院战略。

他强调,常州医学中心要做好顶层设计,厘清思路,全面提升内涵建设;要立足院情,院校联合,开创人才引育新局面;要聚集专科,深化合作,强化科学研究成果质量;要医教协同,更新理念,探索高水平教学育人模式,借助南医大优质资源和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政策宣讲

政策宣讲会由常州二院副院长朱大伟主持。

宣讲会上,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处长孙波、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科技处处长顾爱华分别就职称制度改革、科研体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为附属医院解读最新政策信息。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guikequan@hmkx.cn)


来源:搜狐

责编:梦怡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