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社保 > 正文

开启银社合作新篇章,升级“一站式”社保服务

分类: 社保

2023-03-25

2月23日,工商银行广州分行携手广州市南沙区社保中心启动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社保服务主题”示范服务站暨南沙区银社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本次签约揭牌标志着银社合作开启新篇章,在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园内就可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一站式”社保经办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供图

据了解,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银社服务站是由广州市南沙区社保中心携手工行广州分行辖属机构南沙分行共同建成。自2月23日起该服务站将开启为期4个月的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服务站可办理查询打印等多项高频便民社保业务。银社服务站全面运行后,将具备与镇(街)社保经办点同样的业务经办权限,可办理70项社会保险公共服务事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银社服务站秉持“让广大师生足不出校园,便可轻松办社保”的理念,糅合社保及金融机构资源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一对一、全流程、个性化的社保经办服务,让内地及港澳师生在校园学习、工作、生活上享受到便利化体验,助力青年学子扎根南沙、安心学习及创业发展。

工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工行广州分行将继续携手政府部门进一步构建“协同港澳、深度融合、服务湾区”的服务体系,持续提高金融服务精细化程度和水平,让湾区居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工行服务。


资讯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