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文教 > 正文

中国科大:取消南华大学造黄谣男生推免生录取资格

分类: 文教

2023-03-2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2日发布公告称,学校将依规取消何某某2023年推免生录取资格,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何某某为南华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日前多次盗用其初中女同学照片,并在网络编造情节贩卖淫秽图文受到警方处罚。21日,南华大学公告给予何某某开除学籍处分。

有网友发现,何某某此前已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拟接收保研生资格。中国科大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推免生接收办法》相关规定,作出上述决定。 


资讯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