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医疗 > 正文

香港取消社交距离措施 取消入境强制核酸检测

分类: 医疗

2022-12-29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8日召开“应对疫情指导及协调组”记者会,公布29日起取消“疫苗通行证”、限聚令等社交距离措施,取消入境强制核酸检测,只维持“口罩令”。

李家超表示,29日起取消检疫令及不再界定密切接触者;取消“疫苗通行证”;取消所有入境强制核酸检测,海外、内地、澳门、台湾的抵港人士都不需要做抵港时或之后的强制核酸检测,改为进行5天自行快速抗原测试的健康建议;取消所有社交距离措施,包括限聚令等,只维持“口罩令”。

资讯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