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法治 > 正文

德邦科技:公司董事长解海华因个人原因正协助监察机关调查

分类: 法治

2022-11-29

央广网北京11月29日消息(记者 黄昂瑾)德邦科技11月29日盘后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解海华配偶告知,公司董事长解海华因个人原因正协助监察机关调查。

公告称,在协助调查期间,解海华不能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德邦科技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到实质性影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知悉调查进展及结论,未收到相关部门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者配合调查文件。

公开资料显示,烟台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注于高端电子封装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封装材料、智能终端封装材料、新能源应用材料、高端装备应用材料四大类别,产品形态主要有电子级粘合剂和功能性薄膜材料。


资讯来源: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