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民生 > 正文

乌鲁木齐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分类: 民生

2022-11-29

11月28日清晨,在乌鲁木齐市万和街的一家烤馕店,店主阿布都拉·卡吾力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给店里做消杀,紧接着点燃馕坑、和面、打馕。烤好的馕被层层叠叠摆在橱窗前,顾客已等在了门前。“我当天上午就卖了200多个馕,明天生意肯定会更好。”他说。

28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乌鲁木齐市逐步有序恢复公交车、出租车等城市公共交通,以及低风险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商超、药店、餐厅、加油站等营业场所生产经营活动。


资讯来源: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