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医疗 > 正文

上海援琼医疗队第二批1009名队员今返沪

分类: 医疗

2022-09-03

上海援琼医疗队第二批1009名队员今天返回上海。

据悉,上海援琼医疗队抵达海南后,先后承担了三亚市第三、第四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的指导下,上海方舱医疗队和海南当地相关部门沟通协作,迅速成立了综合协调、医务管理、物资保障、核酸检测、院感管控等工作小组,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内部基础管理、诊疗规范、流程制定、信息支撑等工作。方舱医院全体队员精心呵护每一位患者,重点关爱“一老一小”及孕妇等特殊人群,同时积极开展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治疗,受到患者欢迎,出色完成了方舱医疗救治任务。

副市长宗明前往浦东国际机场迎接。

资讯来源:上观新闻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