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基因 > 正文

铁岭疫情感染者基因组与经沈阳曾到铁岭 基因组高度同源

分类: 基因

2022-08-29

 8月27日,铁岭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8月26日0—24时,铁岭市银州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系在中风险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截至目前,铁岭市本轮疫情共报告4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对铁岭“8·23”疫情感染者进行二代全基因组测序,结果显示铁岭市感染者的基因组与8月22日经沈阳曾到铁岭的确诊病例基因组高度同源。

 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2:康某某,现住址铁岭市银州区惠源社区东电小区。8月23日6时40分在沙子沟早市与外市报告的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王某有交集。8月25日在银州区全员核酸检测中20混1检测结果异常,被银州区疾控中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8月26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复核结果阳性,闭环转运至铁岭市传染病医院,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

 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3:边某,现住址铁岭市银州区沙子沟南区。8月23日6时30分在沙子沟中区门口与外市报告的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王某有交集。8月25日在银州区全员核酸检测中20混1检测结果异常,被银州区疾控中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8月26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复核结果阳性,闭环转运至铁岭市传染病医院,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4:刘某某,现住址铁岭市银州区龙园街平安社区。8月22日18时40分在沙子沟中区门口与外市报告的4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有交集。8月25日在银州区全员核酸检测中20混1检测结果异常,被银州区疾控中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8月26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复核结果阳性,闭环转运至铁岭市传染病医院,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

资讯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旺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