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特色 > 正文

妙“布”可言!宝山这里开展趣味布艺贴画活动

分类: 特色

2022-08-28

为丰富辖区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她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激发节约环保的意识。近日,宝山区罗店镇慧苑居委举办了“巧手慧心,趣味布艺”手工布艺贴画活动。

活动当日,老师提前准备了制作布贴画所需的剪刀、镊子、复写纸、双面胶等工具,“巧媳妇”们则带来了家中的旧衣物布料。活动中,大家结合环保主题,互相合作,通过剪、拼、贴等方式将带来的旧布片进行再加工。在老师的带领下,普通的布片在大家的巧手下蜕变为一幅幅精美的书签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辖区的女性同胞搭建了释放压力,互动交流的平台,还增进了她们的邻里感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辖区内的环保氛围。

资讯来源:上观新闻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