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医疗 > 正文

注意!佰仁医疗将于9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类: 医疗

2022-08-28

每经AI快讯,佰仁医疗(SH 688198,收盘价:111.22元)8月28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15日14:00,公司将在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东区华昌路2号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调整董事会成员人数、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9月8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至12月份,佰仁医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器械占比99.99%。

佰仁医疗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金磊,男,6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佰仁医疗市值为151亿元。

资讯来源:每经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