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三大管理咨询公司为美国新员工提供20多年来最大规模加薪

分类: 咨询

2022-08-28

英国《金融时报》8月27日消息,三大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贝恩和波士顿咨询已启动20多年来对新员工最大规模的一轮加薪。面临通胀居高不下、咨询需求蓬勃和劳动力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三家企业正加大力度吸引人才。

知情人士称,这些公司将把美国MBA毕业生的基本年薪从17.5万美元提高到19万至19.2万美元之间。包括与业绩相关的奖金和签约奖金在内,表现出色的新员工在第一年可能拿到超25万美元。

据报道,已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但没有MBA学位的新员工也将获得六位数薪酬。据悉,这些公司还改善了陪产假等员工福利。

贝恩合伙人兼顾问招聘主管Keith Bevans表示,咨询公司正提高薪酬和其他福利,以应对“一个非常火热的人才市场”中日益激烈的竞争。麦肯锡则在给《金融时报》的声明中指出:“虽然报酬仍然很重要,但我们的研究表明,为了吸引、保留和发展有才能的员工,明确的职业发展机会、灵活性和目标等考虑因素同样非常关键。”

资讯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