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软件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全面推进软件应用 培育开源生态

分类: 软件

2022-08-17

每经AI快讯,据工业和信息化部8月17日消息,8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视频出席活动并致辞。王江平表示,要将软件人才培养作为产业发展的基础和关键,持续提升软件的赋能、赋值、赋智作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要求,稳步实施国家软件发展战略,全面推进软件应用,着力突破核心技术,加快培育开源生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来源:每经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