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大金与富穆咨询携手赋能创新企业发展

分类: 咨询

2022-08-15

8月12日,富穆咨询与大金在深圳研发分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研发分公司总经理天野贤二、技术开发部部长江岚,富穆咨询管理合伙人SON DONGKYUNG、富穆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黄建荣参加了合作仪式。大金集团希望通过与中国新锐空气研发类项目进行深度合作,以此达到向行业各界传递大金不断提高的创新力和可持续的技术价值,以及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未来发展带来创新型技术的决心。通过此次合作,大金将与富穆咨询携手,挖掘与赋能中国新锐创新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大金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球知名空调专业企业。大金集团自192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探索健康、舒适空气的奥秘。事业覆盖全球170个国家,拥有323家子公司,超过104家生产基地。大金集团坚持因地制宜的本土化经营,力求通过可持续发展为当地社会做贡献。

FORMULA Consulting, Ltd.,(フォーミュラコンサルティング富穆咨询),隶属于FORMULA Group,是一家立足东亚,提供全球服务的国际战略咨询公司。有着丰富的东亚企业伙伴资源,主要为亚洲企业、政府提供战略咨询、市场开拓、投融资、收并购等领域服务,主要方向:消费品及新零售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芯片半导体、生物医药、跨境投融资服务等。

资讯来源:新华报业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