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民生 > 正文

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外汇便利 民生有我”专题活动

分类: 民生

2022-07-23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同步开展“外汇便利 民生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加大外汇政策宣传普及力度,强化外汇团队业务技能和服务质效。

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先后两次召开合规管理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专项活动工作小组,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同时制定了具体活动计划。对不按规定宣传及宣传不到位的单位加大处罚力度,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通过开展“外汇便利 民生有我”宣传活动,提升了外汇业务办理便利化程度及外汇精准化服务水平,让社会大众更好地理解了相关外汇政策要求,增强了外汇汇率避险意识,同时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将积极改进与提高宣传活动质效,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统筹调度,及时调整活动服务措施,确保各项外汇策的全面落地实施。

来源:新华网

责编: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