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读书 > 正文

凌云与电影《读书天》剧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分类: 读书

2022-07-19

7月12日上午,中共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与南京市委宣传部、电影《读书天》剧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参加。

    凌云对摄制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她说,黄山是陶行知先生出生、成长的地方,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电影《读书天》,通过宣传教育,必将让陶行知先生人民教育、平民教育、乡村教育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作为陶行知的故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剧组在黄山拍摄做好全方位服务,共同把《读书天》拍成精品力作,让陶行知教育思想理念更好地传承下去。

    《读书天》剧组一行畅谈了创作背景和感想感悟,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电影摄制中,努力创作具有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的好作品。

来源:新华网

责编: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