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房地产 > 正文

工行贵州省分行参加贵阳市房地产行业复工复产仪式

分类: 房地产

2022-07-19

   7月13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贵阳市房地产行业复工复产仪式举行,贵阳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助理、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智钢作为银行业代表参加并发言。

  今年以来,工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的系列重要举措,出台了“1+N”助企纾困政策。其中,围绕房地产行业“三保”目标,制定了助力房地产纾困8条措施,明确了保障合理住房需求、盘活存量优质项目等八项重点任务,探索“并购融资”“施工方融资”以及“按揭贷款持续支持”等不同模式,搭建了政企银等多方合作的新方法,为盘活房企项目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板。截至目前累计在贵阳房地产行业投入220亿元金融支持。

  下一步,工行贵州省分行将持续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将为“贵阳壹号”等多个房地产项目提供金融纾困支持,并积极支持刚需优质住房项目,聚焦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新华网

责编: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