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人物 > 正文

第一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分类: 人物

2022-07-19

    推动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优秀领军人物。7月12日,第一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渝北区举行,长安汽车总裁、党委副书记王俊等10位企业家获奖。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鸣波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渝北区政府协办,上游新闻承办。

  获奖的10位企业家分别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王俊,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王颖,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董事长吉权,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晓彤,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轮值)总裁许林,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朋,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朝阳,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礼雄,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

  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当前,重庆正处在由“制造大市”迈向“制造强市”、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关键期,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为优秀企业家加油鼓劲,弘扬企业家精神,将在全市形成营造“崇商、亲商、利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对于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来源:新华网

责编: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发布者注册发布,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T[tele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