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南京温纳心理咨询:高端咨询配置保障高效咨询效果

分类: 咨询

2022-06-19

心理咨询是一个科学严谨的行业,南京温纳心理基于严谨科学的态度,不仅能为您提供具有心理学专业背景的专属顾客服务,还配备全面多样的咨询室,保障您的咨询效果。

温纳配置高端全面的咨询室,包括休息大厅、独立沙盘室、独立测量室和团队咨询室。根据来访者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咨询室,定制专属的心理咨询计划,保障咨询效果。

温纳秉持“温暖接纳”的理念,心理沙盘室为来访者创造一个自由而受保护的空间,希望每一位来访者在这里能够放下防御,勇敢的自我表达,通过自性化的过程达到心灵的治愈。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满墙的绿植,清新又充满生机。在幽静而私密的谈心室,午后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来,清新的芳香,真皮质的沙发、温馨的标语、茶几上的小摆件,亲切、平和的氛围,你能在这里全身心的放松,享受这一刻。

咨询师会在沙盘游戏中一点点走进你,倾听你内心的声音,通过对游戏象征的分析与理解,与你共同探索内心世界,了解你的内心变化,抚慰你的情绪,完成这一场治愈之旅。

每一间咨询室配有十道隔音工序,“一人一师一档”,全程签署保密协议,具有法律效应,保障您的权利。咨询室内的向阳落地窗,“为心灵打开一扇窗,给自己多一些阳光”。

温纳贯彻细致化服务,每一间咨询室内都设有呼叫铃,无论何时,您有任何需求,只需轻轻按一下铃,我们就会立刻来到您身边,为您解决。

温纳希望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咨询配置,赢得每一位来访者的认可和肯定。

来源:搜狐

责编:三木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