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监督 > 正文

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22”专执法宣传行动

分类: 监督

2022-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渔政亮剑2022”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要求。6月16日上午,州农牧业综合执法监督局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渔业法》、《长江保护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和非法捕捞的危害性及违法后果,营造了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水生生物资源的自觉性和守法意识。有效的保护了果洛渔业资源生态平衡。此次宣传活动张贴通告50份,发放宣传资料500份,

    下一步,州农牧综合执法监督局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打击非法捕捞、打击市场销售非法渔获物专项整治。继续开展执法人员和“护渔员”轮训培训工作。同时,加强禁捕宣传,开展非法捕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加大社会和舆论引导力度。完善举报奖励制度,推动构建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等群体多元参与的禁捕监督格局。

来源:新华网

责编:百合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