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旅游 > 正文

首届四川诺水河国际溶洞节!本周五!“官方攻略”带你玩转各大景点

分类: 旅游

2022-06-22

一、 全国百强旅行社及百家媒体诺水行活动

组织全国百强旅行社省内代表、百家媒体省内代表畅游诺水洞天景区,体验文旅康养资源。

时 间:6月24日

地 点: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

二、 “秘境洞乡、观光诺水”音乐节和露营狂欢夜

根据客流组织音乐节和露营活动,丰富溶洞节品牌内涵。

时 间:7月—8月

地 点: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

三、 光雾山诺水河地质研学体验活动

召开光雾山诺水河研学旅行现场交流会,研讨光雾山诺水河研学市场拓展、研学课程开发、研学人才培养等课题。

时 间:7月7日(待定)

地 点:南江县光雾山旅游区、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

四、 “洞天福地、诺水成诺”创意相亲活动

举办创意相亲活动。

时 间:2022年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

地 点: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

五、 “时间的痕迹”诺水洞天摄影大赛

组织开展溶洞摄影大赛。

时 间:7月—8月

地 点: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

六、 诺水河溶洞研学夏令营活动

组织学校、教培机构等单位到诺水河开展夏令营活动。

时 间:7月—8月

地 点: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

七、 畅游诺水票务联动活动

活动期间,持有诺水洞天景区、中峰洞景区两天内消费门票的游客,再次消费两景区享优惠折扣。

时 间:6月—9月

地 点: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中峰洞景

诺水洞天景区是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位于巴中市北部,幅员面积约221平方千米,东有“秦川锁钥”护持,西与“剑门蜀道”相连,森林覆盖率达80%,区内地质地理资源丰富,承载着地球约5.4亿年的历史记忆。

据了解,目前已初步探明溶洞有128个,分布于寒武纪、奥陶纪、志留纪、二叠纪、三叠纪五个时代地层中,是世界上母岩发育地质时代最多的溶洞群,更是多层次、多类型、多特色的溶洞世界,洞穴内沉积物类型多样,景观奇特,被誉为“世界溶洞博览园,中国溶洞博物馆”。

景区内众多溶洞中,最具代表性的溶洞有龙湖洞、狮子洞、黄龙洞、中峰洞等,洞内著名的棕榈树群、亿万鹅管群、九转仙塔、金龟饮水、诺水仙境、黄龙瀑布等奇景,都是在地壳变迁中,历经亿万年沧桑巨变逐渐形成,仿佛神奇的大自然在这里用刻刀留下了一个个神秘的地下水晶宫殿。洞内常年恒温18℃,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景色怡人,如同仙境。

景区游玩精品线路

游线一:石林广场——水府游船——龙湖洞——游龙栈道——百米绝壁电梯——狮子洞

游线二:石林广场——水府游船——龙湖洞——游龙栈道——百米绝壁电梯——狮子洞——峡谷溜索

景区优惠政策

1.重庆籍游客优惠门票政策:诺水洞天景区于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对重庆籍游客执行半价游线票优惠。

2.中高考毕业生免费福利: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高中毕业生凭本人今年准考证及身份证或相关身份证明,可免费游览诺水洞天景区(龙湖洞、狮子洞),景区其他参与体验性项目按照挂牌价执行。

3.溶洞节期间,美团、携程等平台不定期开展诺水洞天景区特价票抢购活动。

到达线路推荐

巴万高速通江出口——通江县诺水河镇——诺水洞天景区。

-END-

王永生任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好消息!巴中将这两种病纳入门诊特殊疾病管理

即将放榜!四川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汇总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 郑钧太

编辑 | 张芯怡 责编 | 韩梅 审核 | 张容 


来源:搜狐

责编:一如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