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观察网: 新闻频道 > 咨询 > 正文

我国举办的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将于四川省宜宾市开幕

分类: 咨询

2022-06-20

央广网成都6月20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6月20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成都举行“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四川省宜宾市举办。此次大会以“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为主题,这是我国举办的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对抢占全球动力电池产业竞争制高点、加快迈入新能源汽车强国之列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大会落户四川,将进一步推动该省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重要引擎。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据了解,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集会、展、赛、体验于一体,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考察体验、企业家之夜、投资促进会、分论坛、闭门会、展览会、挑战赛、“云上宜宾”高端对话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届时,大会上将重要嘉宾云集,专家学者共论,激荡产业发展新思想,聚焦前沿技术,全面展示产业应用新成果,助推产业生态新发展,充分展示我国动力电池的全球前列地位。


来源:搜狐

责编:梦怡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新闻排行